【JIALORNG 嘉隆】天幕邊布搭收教學

嘉隆天幕-邊布 (圍布)之特點 :

天幕邊布(圍布)可以幫您遮擋陽光及風吹。讓小朋友能自在的在天幕底下開心的玩樂。不會被曬傷及受冷風吹。

 


嘉隆天幕-邊布 (圍布)之搭建及收納簡易流程 :

搭建 : 先把營柱打斜 --->拔起防雷帽--->套上邊布 --->營柱打直--->放上五條連結繩--->在邊布下面釘上營釘即搭建完成。

收納 : 拔釘--->取下連結繩--->摺布。

 

(一)嘉隆天幕-邊布 (圍布)之搭建 :

1.先把二隻 180cm側邊營柱打斜。

 

2.拔起防雷帽然後套上邊布,再把防雷帽套上去,再來則把營柱打直即可。

 

3.然後放上五條連結繩。(如附圖)。請按照附圖中1、3、5、7、9的位置分別放上連結繩,再則在天幕邊布下打上三根營釘(中間及兩旁)。

 

註: 連結繩如何用,首先把連結繩上的桿欖扣取下來,然後繩子先穿進天幕布,再穿進天幕邊布。然後把桿欖扣扣回去,最後在桿欖扣上打個結即完成。(如附圖)。

 

4.搭建天幕邊布即完成。而且邊布還可開窗呢? 真是超讚的。

 


(二)嘉隆天幕-邊布 (圍布)之收納 :

l.拔釘--->取下連結繩--->摺布。

如何摺布呢? 先對摺後,平放於地面。

 

再摺二摺,然後捲到底,放進外袋中即完成。

 

430cmx195cm嘉隆天幕開窗邊布的運用

 邊布可依陽光照射進來的方向做遮檔,其實可以很活用,可參考以下圖片,利用營繩,即使邊布不夠長時,都可掛在天幕營柱上使用。


嘉隆450cmx580cm天幕帳掛兩件430cmx195cm嘉隆天幕開窗邊布的使用圖。

 

 

嘉隆露營用品是帳篷’天幕帳’睡袋’露營專用外袋相關商品的製造工廠與進口商,直接生產販售優勢,商品量產化,
所以自有品牌商品(JIALORNG)與(Zazemu)能提供相對便宜的販售價格與維修維備品。
嘉隆露營直營門市在台中(目前一間,無分店),提供裝備教學服務,露營裝備十分超值,
又有工廠可提供相對便宜的維修服務,所以不管在網路與門市的銷售量都十分的好,
如遇門市客人很多時,請耐心等待,我們會盡力的讓您上手露營。


單筆滿五千元整,就有嘉隆會員建檔(您的手機號碼)。即享有95折 (部份特惠產品及奈愛產品除外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💟 IG : jialorngrv
▶️官方line ID: @271anoow 嘉隆露營用品
➡️店長連絡電話 : 0919-845893 詢價訂購 (潘相甫)
➡️官網 (不提供下單服務) : https://www.jialorng.com.tw/
▪️連絡電話 : 04-24226923
▪️營業時間 (週一~周五) : 09:00~17:00
▪️午休時間 : 11:30~12:30
▪️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八路32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