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冰虹谷有機農場 (蜜的人生第一露)

日期:2017/9/16(六)-17(日)

人員 : 蛇家、毛 & S家
秋冬到,涼涼的微風,和煦的陽光,喚醒我們的露營魂,一歲半的蜜兒,第一露,很隨性也很幸運,隨性的是星期四看到虹谷FB說有位置,我們立馬打電話下訂,星期六整裝出發虹谷去,幸運的是到了營地,我們二帳包場。這麼美的營區我們獨享了,玩沙、玩水、玩得不亦樂乎,完全是孩子們的遊樂場。

 

跟大里王朝偉出來玩就是有口福,晚上滿滿的美食饗宴,吃的很精巧,很美味,那柳葉魚的香酥口感到現在還在回味著,下次在配個啤酒真是啵棒。當天晚上老闆邀約我們一起體驗搗麻糬活動,現做的麻糬軟綿綿又香Q,好好吃喔!我們要去參加活動的路途中,居然看到一隻螢火蟲。現在九月了,還能遇見螢火蟲,真是幸運的我們。

晚間他們在跟老闆閒聊,聊到老闆對有機蔬果栽種的熱誠與艱辛,熱愛著這片土地,規劃著部落的未來,未來想推廣部落導覽,希望露營客到曲冰露營不只是露營而已,而能在曲冰做個深度之旅。四、五月是營火蟲季,老闆希望平日大家也能前來賞螢露營,才會有賞螢的品質,老闆會告知賞螢祕境,會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喔!

心得感想:
蜜的第一露大成功,完全的融入大自然之中,自在的到處玩耍,晚上睡很好,一覺到天亮,帶著孩子走出戶外,會發現原來孩子適應的比我們好,原本的擔心都白想的了。孩子在戶外就是自己不斷的探索,東跑西跑,撿石頭、玩沙、玩水、赤腳在草地上自在奔跑,看到蝴蝶在採花蜜,她自己在那靜靜的看著並好奇的笑著,真是好可愛。在戶外又會發現孩子冒險探索的另一面,帶著孩子一起走出戶外吧!

曲冰虹谷處處能看到老闆的用心、貼心與善良:
1.老闆的用心,衛浴、廁所超級乾淨(都比我家乾淨了)使用起來心情很好。
2.老闆的貼心,怕沒帶冰桶的露客食材會壞掉,提供了冰箱供露客使用。
3.老闆的善良,怕露客餓到或渴了,還有誠實商店呢!

曲冰虹谷 “幾霸分” ,推~推~推~ ,忘了一提,老闆種的火龍果,超級好吃的,必買,必買啦!

    

C (4-5)可包場 詳細請洽詢老闆。

   

衛浴就在玩沙區旁,很方便。

泳池區 也超級乾淨的。很難想像二個小朋友,可以在這一區玩了半天。

   

我們是搭在B區。

  

A區。

美麗的夜晚,涼涼的、吃吃喝喝,聊天、陪小孩玩。

 

    

 

洗手台都有裝感應燈台。好方便、好窩心。

 

旭日東昇,只有王朝偉自己早起到處拍拍拍。

 

 

    

 

有機農場區

  

 

一早起來,其實好像八、九點了 XD。 小朋友們約著又要下去玩沙、玩水、玩球囉!

 

   

 

    

感謝老闆的遊樂區,讓我們大人可以悠閒的喝咖啡聊事非。

 

  

 

老闆的貼心服務,誠實商店。(揪甘心)

 

    

   

 

蜜超可愛的,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椅子上,自在的曬著日光浴。

大人在收帳時,丞也乖乖的自己坐在陰涼處,玩玩具。

 

  

這位是我們二天一夜的型男大主廚。謝謝型男哥。搭帳、收帳都他跟潘仔一起完成,讓我們可以自在的陪小孩玩耍。謝謝這二位新好男孩。

先收好帳篷,在天幕下悠閒的煮著炒泡麵。吃完在回家,等整個撤完,都三點半左右了。我們真會玩。

最後是營區旁的補給站。

 

   

   

 

營地詳細資料:


曲冰虹谷有機農場-附設露營區


電話 : 0921 104 552


地址: 南投縣仁愛鄉萬豐村6鄰清華巷97號


FB網址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hongku97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