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南投縣仁愛鄉) 武界雲頂露營天地(蜜的第九露)

(南投縣仁愛鄉) 武界雲頂露營天地(蜜的第九露)
日期 : 2018/08/06(一)-08/07(二) 
地點 : 武界雲頂露營天地
海拔 : 約海拔1500公尺

人員 : 志瑋家& S家


   跟朋友約在一起的平日露營,平日露營真的是很大的享受,營地不會有受限制,二頂帳篷包了一層,也許是放暑假的關係,營地其他層當天也有露友在露營。這次露營的地點是碎石的營地,平常就愛撿石頭的阿蜜,開心的不得了,幫我組好營柱後,就跑去跟朋友玩石頭了。


這次露營遇到的天氣多雲,在高海拔不會覺得很熱,搭建好我們的帳篷與天幕帳後,在有電扇的帳篷內,阿蜜就立刻跑去帳篷內玩並小睡了一下。

 


平日的營地,是小朋友最棒的遊戲場,整個營地都可讓小朋友玩樂,這就是平日露營,最超值的地方。

 

 

晚餐時,老婆陪著小朋友們,一張櫸木折合桌就是很好用的料理桌,不怕小朋友突然去接近危險的爐火,就這樣安心的料理我們的晚餐。

 


露營最棒的就是夜晚,可以邊賞星空邊話家長,更重要的是有吃不完的宵夜,感覺露營就是一直吃吃吃。


武界雲頂露營天地的衛浴超級乾淨,提供洗鬆精,沐浴乳,吹風機,洗手台的地方,也提供了洗碗精,十分的方便。

高海拔營地,舒適度真的很好,這次前往時有些許蒼蠅,但不會很多,應該是夏天的關係,超強渦輪風扇要帶著,露營必帶裝備,有渦輪風扇的露營,舒服很多。
 
 
 
武界雲頂露營天地
電話 /TL : 0932-615-574(王先生)
營業時間 / TIME : 09:00~18:00
地址 / ADD : 54669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茶園巷17-1號
營地官網: http://gentingcampground.wixsite.com/genting-wujie/teagarden